争议!队友补时绝杀后 C罗主动举手示意自己越位

争议!队友补时绝杀后 C罗主动举手示意自己越位

网易体育10月15日报道:

在昨天的欧联杯比赛中,曼联补时绝杀对手,拿到了艰难的3分。赛后,有球迷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事情:当麦克托米奈取得绝杀进球后,C罗主动举手向边裁示意自己越位了。对于C罗的这个举动,球迷进行了热议,但意见并不统一。


C罗举手示意自己越位

昨日,曼联在主场对阵奥莫尼亚。全场比赛,曼联狂射34脚,但对方门将开挂,红魔差点无法取胜。补时阶段,麦克托米奈一击制胜,曼联左路传中,小麦在禁区里非常冷静,晃开防守球员,然后一脚抽射破门,曼联最终1-0取胜。

眼尖的球迷看到在麦克托米奈进球后,C罗主动竖起了右手,向边裁示意他越位了。慢镜头显示,在曼联的这波进攻中,C罗确实越位了,但他没有碰到皮球,也没有干扰到门将。值得一提的是,没有任何一名奥莫尼亚的球员向裁判抱怨曼联的这个进球存在问题。


C罗示意自己越位

那么,C罗为何向边裁举手呢?《太阳报》认为“他似乎是想让麦克托米奈的进球变无效(seems to show Ronaldo trying to get McTominay’s low finish chalked off)”。在社交网络上,球迷们纷纷说道:“C罗是说自己越位了?这个进球应被吹掉?”

“为什么队友进球后,C罗总是第一时间举手呢?”、“C罗举报自己越位,只是因为这个球不是他进的。”、“C罗主动告诉裁判他越位了?他到底是哪个队的?”、“队友进球后,他的第一反应不是去庆祝,而是说自己越位,我惊呆了。”球迷不满C罗的举动。

不过,也有人觉得C罗举手只是提醒裁判他虽然越位了但并没有参与进攻。在麦克托米奈射门前,C罗特意让了一下,给队友创造了更大的射门角度。至于C罗当时到底是怎么想的,估计也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。

更多精彩报道,尽在https://emigc.com

文章已创建 278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