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大争议!皇马遭遇黑哨?手球判罚又成焦点,专家争辩,安帅或停赛

巨大争议!皇马遭遇黑哨?手球判罚又成焦点,专家争辩,安帅或停赛
凭借维尼修斯的进球,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1战平赫罗纳。然而,主裁判梅莱罗-洛佩斯此役的判罚却引发了争议,阿森西奥手球送点,罗德里戈进球被吹罚无效,克罗斯也染红离场。那么,洛佩斯的判罚是否存在争议呢?比赛结束之后,《阿斯报》皇马版主编隆塞罗指出,“让皇马难以承受的是裁判,他的判罚阻止了皇马以3分领先于巴萨。”在克罗斯染红之后,隆塞罗还表示,“这个裁判就是个丑闻。”皇马官网以“争议判罚阻止了皇马取胜”为标题报道了比赛,布特拉格诺表示,“我们不喜欢谈论裁判,但我们今天看到的事情很奇怪。不幸的是,一切都对我们不利。”安切洛蒂则表示,“情况很清楚,这不是点球,因为球打中了他的胸部,他没有用手触球。”因为对裁判不满,安切洛蒂甚至没有与裁判握手。比赛的第77分钟,赫罗纳开出任意球,球打在阿森西奥的手臂上。在得到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之后,主裁判回看慢镜头之后判罚点球,斯图亚尼主罚点球一蹴而就。从慢镜头来看,阿森西奥张开了双手,球打在他的胸部之后弹到了右手上。他的这个动作是否应该被判罚点球,西班牙的裁判专家们也看法不一。《马卡报》裁判分析师波鲁尔指出,“我认为这不是足以判罚点球的犯规。球首先击中了阿森西奥的胸部,然后弹到了手上。阿森西奥没有伸出手臂,他所处的位置也不是进球路线。要判罚点球,必须对比赛带来更大的影响。”然而,前西甲裁判伊图拉尔德认为,“如果你愿意的话,我们可以改变规则。但是,现在的规则很清楚,只要你张开了手,即使是球打在胸部之后弹到手上,也是点球。”“不论是否是从胸部反弹,你企图扩大防守空间就存在犯规的嫌疑。阿森西奥从一开始就张开了手臂,因此不能理解为反弹。”事实上,在主裁判回看慢镜头的时候,伊图拉尔德已经表示,“他的手抬得太高了,可能是点球。”第88分钟,罗德里戈禁区内铲射被门将封出,他的补射再次被门将阻挡,第二次补射终于破门。然而,主裁判认为他干扰门将,判罚进球无效。从慢镜头来看,在罗德里戈第一次补射之后,门将已经将球按住,但罗德里戈将球从门将的手里捅走。伊图拉尔德分析,“加扎尼加已经控制住球,尽管是用一只手。规则就是如此,这不是裁判的问题。”波鲁尔同样认为,“这是正确判罚,因为在门将已经控制球之后,罗德里戈对他犯规了。”第90分钟,克罗斯因为战术犯规而得到第二张黄牌,这是克罗斯职业生涯得到的第一张红牌。克罗斯的犯规动作很明显,而且阻止了对手的进攻,这次判罚并无争议。值得一提的是,伊图拉尔德也提醒了安切洛蒂,“索莱尔可是被禁赛了4场,而且他的话比安切洛蒂还少。”在上赛季第32轮,瓦伦西亚对奥萨苏纳一战之后,索莱尔批评了裁判,结果被西班牙足协处罚。这意味着,安切洛蒂也有可能遭到处罚。

更多精彩报道,尽在https://emigc.com

文章已创建 278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